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来培训部宣布干部任命决定

日期:2022-06-11

6月9日上午,培训部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培训部领导班子的任命决定。副校长赵国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赵沛出席会议。培训部党总支书记耿晓鹏、副主任刘莉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沛主持。

 

 赵沛同志宣读了干部任命有关文件。经校党委2022年5月26日会议研究决定,聘任:薛敏同志为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主任

薛敏同志作表态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并表示将始终坚持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牢记组织重托,切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培训部发展建言献策。

耿晓鹏同志代表培训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培训部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薛敏同志担任培训部副主任表示全力支持。希望薛敏同志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修养与业务工作能力,积极适应新岗位新角色,有效履行新职能新使命。培训部新领导班子也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国际化高素质人才培养,谋划培训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赵国华同志发表讲话,围绕新时期培训部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共同推进培训部新一轮发展。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发展合力要把思想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好领导班子团结,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聚焦培训部发展的重点任务,狠抓关键环节,推动培训部教育培训事业提质增效。三是要坚持稳中求进推动创新发展要坚持“校园安全稳定”总基调,促改革、强弱项、补短板,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实效。四是要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当好遵规守纪、依法行政、改进作风、廉洁自律的带头人,以管党治党新成效保障培训部事业发展。

赵沛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培训部新领导班子能够对标岗位职责,对标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准则,廉洁用权、勤政务实、积极作为、共谋发展,不负使命担当,推进培训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培训部党总支;排版:薛宁宁;审核:耿晓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