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赵国华同志到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3-30

赵国华同志到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调研指导工作

 

 

3月29日上午,副校长赵国华到雁塔校区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考试管理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培训部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班子成员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措施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赵国华认真听取工作汇报,针对提出的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赵国华指出,受国际形势、新冠疫情、教育改革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培训部当前发展形势严峻,全体教职工要直面困难,保持定力,积极探索转型发展新路径。在2022年的工作中,一是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化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筑廉洁防线。三是要进一步研究落实教育部等相关部门的新政策新文件,切实自查自纠,深化内部管理,促进培训部规范健康发展。

培训部班子成员对学校长期给予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今后培训部领导班子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捋清工作思路,明确下一步发展方向,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实现学院新发展。

另讯:3月29日下午,培训部召开全体国际项目负责人会议,就学校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及赵副校长工作指示进行研究部署,并重点学习了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的通知文件,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切实推动学院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供稿: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图/文:薛宁宁;审核:耿晓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