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顺利完成雁塔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工作

日期:2022-03-15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顺利完成雁塔区

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选举工作

315日,按照雁塔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要求和西安外国语大学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安排,我院作为雁塔区长延堡街道西安外国语大学第四组选民小组投票站,在2号教学楼302会议室设置教工投票处、2号教学楼东门设置学生投票处。

   

上午940,投票选举工作正式开始,各选民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投下神圣的一票。上午1020分,我院49教工选民、389位学生选民,438位选民顺利完成投票工作。投票现场,所有选民严格遵守防疫规定,保持一米线距离,整个投票工作规范有序、秩序井然。

     

                

依法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是保证人民当家作主、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本次选举充分发扬民主,激发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政治参与热情,参加投票的选民纷纷表示,希望当选代表教师,能真正以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为出发点,积极代表群众建言献策。

(供稿:办公室;图文:李杰、薛宁宁;审核:耿晓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