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员示范岗】亮明身份 争做先锋

日期:2022-11-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作风建设、凝聚奋进力量,培训部(国际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在学院范围内培育树立了3个“党员示范岗”,激励党员同志“亮身份、走在前、做表率”,在全院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工作效能、提高服务质量,让党旗在教学一线高高飘扬! 

党员简介:

 

 

王君,女,硕士毕业于英国利兹大学,现任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英国高等教育文凭SQA AD项目负责人,曾任教师支部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教研室主任等职,连续多年被评为培训部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教十五年,王君同志一直坚持教书育人的初衷,脚踏实地,诲人不倦,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她注重授之以渔,在教学过程中,不仅教授知识,更注重培养学生的思维创新能力。针对不同特点的学生,做到分级教学,让学生在英语浸入式课堂教学氛围中,轻松愉悦的互动交流,最终取得满意的学习成果。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王君同志把立德树人作为教学工作的重要任务,多年来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一直担任IELTSICAEWACCABEC等国际考试及国内PETS、教育部国家基金委公派访问学者等考试考官。王君同志在为学生传授语言知识的同时,注重学生德育教育,组织国际学院学生开展“用英语讲好中国故事演讲比赛”、“端午节文化体验活动”等,引导学生弘扬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

勇抓机遇,敢开新局。王君同志目前任职SQA项目负责人,全盘负责中英两国合作项目的工作对接、教学管理、日常活动以及教师团队建设等工作。在工作中,她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争当事业先锋,克服项目发展中的种种困难,创新工作思路,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项目的建设和发展。

岗位职责英国高等教育文凭SQA AD项目负责人

服务承诺争做出国留学人员的领路者,青年学生的同行者,海外留学工作的开路者。

党员简介

 

李晓渭,男2002年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学院外语教育系并留校工作。现任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后勤管理科科长。曾担任学生辅导员、招生办职员、党总支党务秘书、学生科负责人等职,曾获评培训部“先进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秉持初心,脚踏实地。工作二十余年,李晓渭同志一直坚持“以服务为宗旨,认真做好每项工作”初衷,无论在哪个岗位,都勤勤恳恳,恪尽职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竭诚为学生服务,解决学生问题,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作为后勤管理科科长,李晓渭同志负责教学楼和公寓楼日常后勤管理、设施修缮等各项服务工作,他立足师生需求,关心关爱学生,以最快的速度、最实的举措解决师生问题,尽心尽力做好广大师生的“店小二”,深受师生好评。

岗位职责:后勤管理科科长

服务承诺:党旗所指,行之所向。尽己所能,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

 

党员简介

                                                         

杨艳,女,毕业于西安外国语大学。现任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分会生活委员,曾任培训部企培班主任、继教学院学籍管理员,培训部党总支行政支部组织委员,连续三年获评培训部“优秀共产党员”。

服务为本,保障为要。自工作以来,杨艳同志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紧扣师生群众需求,不断提高自己,以更好的为师生服务,满足师生需求。杨艳同志工作上兢兢业业,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出色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促使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岗位职责: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服务承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