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2023年寒假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英语培训班招生简章

日期:2022-11-21

2023年寒假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英语培训班招生简章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英语考试旨在考核该项目申请人是否具备高级英语应用能力,考察申请人是否具备在国外高校或科研机构使用英语完成高层次学习和科研以及各种社会交际活动的能力。

培训对象:拟申请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的学生

培训时长:2023年1月30日至2月14日(为期15天共120学时)

培训方式:线下面授

考勤要求:上课期间全程记录考勤,缺勤超过10学时者将取消参加结业统考资格。

统考及证书:学员修完规定的培训课程,参加2023年2月15日国家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获得英语高级班结业证书(有效期2年),该证书可以作为英语水平合格证明,并用于申请2023年3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

一、报名及报到程序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3日—12月31日

2、报名方式:根据招生简章要求将本人基本信息发至指定报名邮箱lxw@xisu.edu.cn完成网上报名。报名表为Excel表格文件,样表信息如下:

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所在学校

专业

申报项目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3、已报名学员,请及时留意查收邮件回执入学通知书附件。

4、报到时间:2023年1月29日8:00—11:30

5、报到地点: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二号教学楼一层大厅。

6、报到材料:本人身份证、入学通知书、近期1吋免冠照片3张。具体报到流程及要求以报到前微信群所发布通知为准。

二、缴费明细

培训费3600元(包含资料、考试费500元),住宿费1200元/人(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学员参训期间须在校住宿)。

三、入学测试

2023年1月29日下午2:00(所有学员须参加入学测试,方可注册参加培训。)

四:免试办理

若有符合免入学测试的学员,须携带相应考试成绩单(原件)方可办理免试,且缴纳全额培训费。

免试标准:

PETS5总分50分(含), 且听力14分(含)以上;

托福65分(含), 且听力19分(含)以上;

雅思5.5分(含),且听力5.5分(含)以上。

五、名单公布

2月底3月初在西外培训部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公布统考成绩合格学员名单,请大家届时留意查看。

六、其他事项

1、退费:开课一周之内,如学员拿到雅思、托福或PETS5达标成绩,凭成绩单原件退还50%学费,除此原因,不接受任何退费申请。自2023年2月6日(含)起不予办理退费。

2、根据疫情防控主管部门要求,本次培训形式为线下培训,培训期间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如因疫情影响,培训形式和考试时间有所调整,将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发布通知。

3、咨询电话:李老师 029-85309800

扫码加入报名微信群: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