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关于明确官网宣传渠道的声明

日期:2023-06-13

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关于明确官网宣传渠道的声明

 

近日,网上出现个别冒用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名义发布出国留学国际项目招生的广告宣传。为保障学生、家长的合法权益,维护学院各出国留学国际项目的正常招生秩序和办学声誉,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是西安外国语大学设立的二级学院,学院严格按照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相关规定和要求开展出国留学国际项目的招生、教学和管理工作,所有相关招生事宜均通过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具体如下:

1.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官方网站:https://tdsip.xisu.edu.cn

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官方招生网站:https://gjxy.xisu.edu.cn/

2.微信公众号:西外国际学院

3.招生咨询电话:029-85309009

4.办公地点: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437号 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

除以上官方确定的网络平台外,其他任何网址及联系方式均非我院正规发布,请各位家长、同学谨慎鉴别。

二、未经我院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以我院名义发布任何出国留学国际项目招生信息,开展任何形式的出国留学国际项目招生宣传。

三、对误导社会侵犯学生利益、损害学校声誉的各种违法行为,学校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