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 正文

新加坡本硕留学定向班

日期:2023-05-20

新加坡本科留学直通车项目介绍

项目简介:

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学生,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制赴新加坡詹姆斯库克大学和科廷大学留学预备课程。提前适应国外教学,降低学生在国外学习的压力和留学成本,顺利完成学业。

学制:国内一年,海外大学1.5-2年

对接院校

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James Cook University

詹姆斯库克大学创建于1970年,新加坡校区于2003 年建立。詹姆斯库克大学是澳大利亚顶尖的国立研究型大学之一,是昆士兰第二古老的大学,也是英联邦高校(Association of Commonwealth Universities)的会员。

2016年5月,澳洲政府与新加坡政府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建立的协定,其中教育方面澳洲和新加坡政 府共同承认澳洲詹姆士库克大学国际化教育模式,James Cook University新加坡校区正式成为新加坡本地大学之一,享受新加坡本国公立大学同等政策待遇。

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4612023USNEWS 世界大学排名324。2023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351位。在2022QS世界大学排行榜中位居世界424,詹姆斯库克大学排名等同于英国巴斯大学,邓迪大学雷丁大学,并高于中国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著名高校。

                                                                                                                                 

对接专业

心理学、幼儿教育、信息技术、商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酒店与旅游管理、国际商务、管理学、商务智能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商业学、会计学、银行与金融、经济学、财务管理、国际贸易、旅游酒店与会展管理、商业与环境科学、商业与环境科学(水产养殖)、水产养殖与技术、数据科学

 

科廷大学

科廷大学成立于1967年,原名为科廷科技大学,被誉为澳洲的“麻省理工”。是澳大利亚西海岸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全澳名列榜首的大学。新加坡校区于2008年建立。目前,科廷大学在全球共有五个校区,分别是帕斯新加坡马来西亚迪拜毛里求斯。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32022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1562023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第201-250位。

对接专业

商科方向

单专业

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会计、国际商务、市场营销、金融、管理学

双专业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银行学+金融、会计+金融、会计+银行学、金融+市场营销、

金融+管理学、管理+市场营销、市场营销+广告学、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

大众传媒方向

记者新闻学+市场营销、记者新闻学+网络媒体、网络媒体+市场营销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