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03-07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并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前提下部署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3月6日下午,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培训部党总支书记耿晓鹏、副主任刘莉、各科室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耿晓鹏主持。

 

刘莉传达了学校3月1日至3日举办的处级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暨新学期处级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情况,从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制度落实、能力提升及目标完成等五个方面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总支委员、教师支部书记薛敏就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安排与部署。会议同时对各科室及项目负责人提出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与部署。

耿晓鹏传达了学校3月6日上午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及培训部实际,对学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院师生一是严格落实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全力配合雁塔校区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到校园;二是继续做实做细学生管理工作,每生建立防疫台账,认真、细致、精准地做好学生的排查和管控工作,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外出规定,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三是加强值班与值守工作,各项目负责人及辅导员要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安排好学生宿舍区的值班,严格宿舍楼、教学楼的门禁管理,同时要引导学生做好自我防护,增强自觉防护意识。

耿晓鹏最后要求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会议各项要求,夯实责任、抓好落实,同时转变思想,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连续性和复杂性以及对培训部各项工作造成的冲击,按照“疫情防控不松懈,改革发展不放松”的要求,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各项事业的发展,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高水平、高质量推进。

(供稿科室:学生科;文:李晓渭;图:李杰;审核:耿晓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