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出国进修教师学习汇报会

日期:2021-11-18

为加强外语教学的研讨交流,促进全体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提升,11月17日下午,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202教室召开2020—2021年出国进修教师学习汇报会。

乔晶、权利两位老师汇报了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进修的学习情况,围绕学习课程、学习收获分享经验。进修期间主要学习内容为语言教育和语言习得的理论知识与技能,旨在提高教师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就学习内容,乔晶老师以撰写研究计划为例,具体介绍了研究计划的设计、实施以及研究方法;权利老师主要分享了应用语言学研究方法和语言习得的核心理论。

 

 

全体教师听取了汇报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次交流汇报活动,使教师们开阔了视野,活跃了思维,对各项目教学、尤其是学术英语教学具有指导意义,对教师开展课程思政、进行教材编写具有启发作用,切实促进教师科研能力与业务水平提高。

(供稿:培训部党总支;排版:薛宁宁:审核:耿晓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