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举办国际项目介绍交流会

日期:2022-05-25

5月23日晚,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在雁塔校区2号教学楼302会议室召开了国际项目介绍交流会,围绕学院当前开展的境外留学项目进行交流。党总支委员、国际项目负责人薛敏主持会议,国际项目办公室主任安光明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薛敏对本年度国际学院招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本次招生的人员分工、工作重点与工作要求。她表示,我院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成立国际项目招生办公室,综合开展预备攻读海外本硕学位学生的招生工作,这对我们所有人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一定要认真学习、熟悉所有项目的特点,能准确、熟练地向学生及家长推介需求项目,增强招生工作本领。

 

 

本次交流会成功举办意义重大,全体人员对各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清晰的认识,为我院国际项目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国际项目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为我院国际项目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供稿:国际项目办公室;图文:薛宁宁:审核:耿晓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