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 | 国际学院SQA AD项目赵月祺同学当选“2022年度SQA理想大使”

日期:2022-05-19

近日,我校国际学院SQA AD项目2020级学生赵月祺荣获“2022年度SQA理想大使”称号,收到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cottish Qualifications Authority,简称SQA)颁发的荣誉证书、徽章及纪念T恤。

 

 

“SQA理想大使”评选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与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目的在于从各项目院校中选拔品学兼优的学生予以表彰。赵月祺同学自入学以来,严于律己,勤奋好学,于2021年6月首次参加雅思考试取得6分的好成绩,同年7月参加我校SQA项目首届英语演讲比赛荣获演讲组二等奖;课业之余,她担任副班长职务,主动与同学们交流专业课知识的学习,积极协助辅导员处理班级事务,在各方面表现优异。

   

在西外SQA,我交到了一些很好的朋友,他们是我学习和生活道路上的动力;我遇到了一些优秀的老师,他们是我未来职业方向的榜样。非常荣幸获得这个称号,我将继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赵月祺

 

(供稿:SQA教育中心;排版:薛宁宁;审核:耿晓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