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2-04-29

为深入了解和把握学生入校后的学习、生活、思想状态,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4月28日下午4点,国际学院二号教学楼611教室组织召开2021级学生座谈会。培训部党总支书记耿晓鹏、总支委员薛敏、中心负责人王君、部分教师代表及20余名来自不同班级的学生代表参加座谈。耿晓鹏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就校园食宿环境、活动设施、后勤服务、学生管理等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教学、雅思、升学等学业方面存在的困惑行了分享反映,并提出相关诉求与建议。

耿晓鹏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在后续的工作中,对正在解决过程中的将进一步推进,对一时难以解决的将尽快研究拿出解决方案,对因存在实际困难确实无法解决的,也将向同学们做好解释说明。

耿晓鹏表示,每个教师、每名学生都是学院的主人,本次座谈会圆满成功,我们也将定期召开座谈会,希望大家发挥主人翁意识,积极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切实解决好有关大家切身利益的问题;也希望同学们勤奋进取,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五有”人才。

(供稿|教研室;图文|权利;排版|薛宁宁;审核|耿晓鹏)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