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参加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直播活动圆满落幕

日期:2022-04-26

4月24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的“2022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线上)”直播活动圆满落幕,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超120所院校和机构参展。西安外国语大学作为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战略合作伙伴院校受邀参展

西安外国语大学4月24日下午2点开启线上直播间,就我校国际项目开设情况、招录政策、对接院校、入学要求、课程设置、就读费用等同学和家长们进行介绍。活动期间,西安外国语大学线上直播间点击量超8000

2008年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西外设立了“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多年来,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依托教育部对外信息优势和自身办学优势广泛开展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赴英语国家留学的“2+2本科”项目,与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西班牙、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多所知名大学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与交流关系,已经向海外合作院校输送合格学生1100余人。

2020年(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西外设立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SQA-AD中心。依托西外国际学院现有的一支外语基础扎实,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双语分层教学,第一年夯实学生语言基础,第二、三年按照英方课程大纲要求和评估标准完成专业课程学习,获得SQA颁发的项目证书并达到国外大学入学要求后,可申请国外大学对应专业完成全部本科阶段的学习获得得国外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选择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出国留学项目,为孩子解决升学难题,助力留学梦想,省心省钱省时间,欢迎同学们报考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