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外培训部成功举办《出国访学线上说明会·美国专场》

日期:2022-03-01

为了帮助广大出国留学人员更好地了解出国事宜,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自20222月下旬起开展了一系列公益宣传活动。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000(美东时间早上7:00),西外培训部特别邀请了正在美国乔治亚大学访学的康帆教授,为大家带来题为《疫情背景下美国访学概况》的精彩说明。康教授于20203月至6月在西外培训部参加教育部公派出国留学人员英语高级班培训。本次线上说明会由培训部公派项目教研室张瑞老师主持,公派项目教研室主任薛敏、资深教师杨曼君、肖立志以及公派项目招生负责人李晓渭参与了本次说明会。线上参会者共计150余人。

康帆教授是兰州财经大学体育部教授。说明会上,康教授结合自身经历,围绕签证注意事项、入学报到、租房、电话办理等做了详细说明,随后就所从事的体育学科对他在乔治亚大学的访学工作展开讨论。康教授用真实的案例为大家讲述了如何尽快适应国外访学生活的经验,给出很多非常实用的建议。在半小时的精彩解说之后,康教授详细回答了线上观众提出的各类问题,让大家对赴美国访学事宜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说明会最后,公派教研室主任薛敏简要介绍了西外培训部公派出国留学外语培训项目的相关情况,并根据自己赴美国访学的经历解答了线上观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本次出国访学线上说明会(美国专场)不仅对西外培训部的公派出国留学项目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样有助于提升参会人员的国际化意识。我们期待越来越多的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用开放包容的态度、勇敢坚强的意志和积极进取的精神,不断提高国际化水平,拓宽国际视野,优化职业发展。

说明会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wNDc1NDAzNw==&mid=2247487534&idx=1&sn=922dcf4c8643e141db772aca72be69c1&chksm=973a0d34a04d84220c72c22cd04b16b7a73e17249b90f454a25c0fe96626e1cd189d27df0c0a&token=1897448806&lang=zh_CN#rd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