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奔跑吧,青春!奔跑吧,国际学院!

日期:2023-12-21

12月20日,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曲江体育集团、西安外国语大学联合举办的2023陕西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第3站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举办,国际学院近1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以“奔跑吧,青春”为主题的校园五公里赛跑。

比赛以学生活动中心为起点,参赛人员须绕过灯光球场、云帆文体馆、时光街,穿过教学楼与实验楼后向左进入银杏大道,沿终南食府及栾树大道返回起点,共计两次方可顺利完成。通过激烈的比拼,国际学院在此次校园马拉松赛跑中获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马拉松赛事激发了参赛师生的运动热情,锻炼了精神体魄,丰富了课余生活。希望参赛师生继续保持运动热情,在日常生活中加强锻炼、强身健体,期待有更多师生加入体育锻炼,在奔跑中磨炼意志,在运动中悦动青春。

(供稿:学生科;排版:路宇虹;审核:刘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