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4-01-19

1月12日,国际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302会议室召开,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莉主持。

会议围绕2023年度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24年整体工作计划进行部署安排。回顾过去一年,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展望新的一年,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耿晓鹏全面总结了学院2023年度工作,从党建、教育教学、思政、队伍建设、国际化项目建设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总结了学院在2023年度取得的重要成绩,同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学院师生在2023年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同时耿晓鹏对学院师生一年来的努力拼搏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全院上下踔厉奋发,2024年继续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相关部门进行汇报交流。综合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公派项目办、后勤管理科、招生办、教研室、国际项目办、考试管理中心总结梳理本学期工作,并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莉做总结发言。她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刘莉强调,学院要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队伍建设,加快国际项目发展步伐,不断开创国际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展望新学年,全体教职工将迈出更加坚定的步伐,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创新能力,凝心聚力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办公室;排版:刘朝妮;审核:刘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