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京昊副校长到培训部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4-01-09

2024年1月4日,李京昊副校长到培训部进行调研指导,培训部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培训部班子成员重点汇报了培训部办学进展与成绩、存在的问题与差距、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介绍了培训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培训部存在的问题与困难进行详细分析,并阐述了应对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李京昊对培训部2023年度在教育教学、学生工作、内部管理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李京昊针对培训部发展中遇到的教育教学管理等新局面、新问题给予指导性意见。

最后,李京昊对培训部提出殷切希望,要求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加强团结与配合,锚定目标、真抓实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打造优势国际项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培训部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

(供稿:办公室;排版:刘朝妮;审核:刘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