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外语之星”配音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12-28

2023年12月25日,国际学院举办“外语之星”演讲配音大赛决赛,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莉、副院长薛敏、教务科科长赵凯、招办主任王雯、教研室主任王君、宋敏、韩语项目负责人高文波、学生科科长魏东作为嘉宾出席决赛现场。

演讲配音大赛决赛共有24组同学成功晋级并参加决赛,分为英语和韩语两组。薛敏、宋敏、牛玮、权利、乔晶五位老师为英语组评委;乜玲、陈娜、苏品品三位老师为韩语组评委,此外,教研室主任王君和外教老师Gam也参与了作品点评环节。

作品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根据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情感展现、创意、技巧能力等方面综合评定,现场打分并进行颁奖。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郭耔序 项亿豪 潘睿

张珈瑜 王之姚

王子畅(韩语)

二等奖

王星月 米小茹 江盈萱

马臻睿 黄小璐 黄容

叶紫怡 蔺卓雅(韩语)

白佳浩(韩语)

三等奖

赵鸣坤 焦紫嫣 张轩瑞

王雨霏 杨黎 廖怡轩

吕泽昆 高梓耀

梁意然(韩语)

赵灿灿(韩语)

汪权(韩语)

王纪龙(韩语)

王琳珂(韩语)

外语演讲配音比赛不仅仅是一场语言比赛,更是一场思想与智慧的碰撞,它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语言能力的平台,让学生在表达中学习语言技巧、提高沟通能力、增强自信心。国际学院致力于学生语言水平与实践运用能力的双向发展,通过多项活动和比赛开阔学生视野,激发学生批判性思维。希望全体学生依托学院这个平台,抓住契机,不断提升自身,放眼世界,更好地融入全球化发展。

(供稿:学生科;排版:路宇虹;审核:刘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