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

日期:2024-02-27
2月25日,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国际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教学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莉、副院长薛敏、教研室、教务科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莉对各位老师过去一年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提出新学期各教师应做到“收心”、“用心”、“小心”、“齐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学院发展的既定思路、目标、方案、方法和时限,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精诚团结、共同努力,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完成,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薛敏就学院各项目教学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要求全体教师遵守教学纪律、规范教学行为,针对不同项目学生特点及学习情况明晰教学目标和教学重点,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同时,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学习《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西安外国语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实施细则》两份文件,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守师德底线,恪守教育初心。

会后,全体教师参加了教务科组织的教学设备使用实地培训,并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教学研讨。国际项目雅思教学组召开小组会议,梳理雅思教材,讨论雅思课程教学要点。SQA项目专业课教师针对不同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规划和教学要求进行研讨。

通过此次教学工作会,全体教师进一步了解了我部(院)2024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安排,明确了本学期整体教学任务。学院将集中所有力量,精细部署,确保做好教学工作和全方位保障工作,以教学和服务为抓手,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务科;排版:路宇虹;审核:刘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