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篮球队赴长安校区开展交流比赛

日期:2024-03-27

为促进雁塔、长安两地校区交流,同时检验学院篮球队训练成果,3月20日,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篮球队联合校教职工队在长安校区文体馆副馆开展篮球交流赛活动。

国际学院球员名单

SQA 3+1

徐铮 周鼎浩 韦煜翔 林雨枫 陈宇轩

2+2

李想 李跃超 车资政

中韩项目

刘鑫旸 徐小航 王厚安 张熠琛

马来西亚项目

李沐聪

活动剪影

比赛按照标准流程,分为四节。上半场两支队伍你追我赶,比分胶着;下半场教职工队更加耐心,利用丰富的经验,在不断传导中寻找机会,最终以65:47的比分赢得了本次篮球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交流赛是国际学院结合自身情况,首次举办“教工+学生”模式的联合赛事,学校体育部也从比赛场地、裁判员、技术台、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通过此次比赛,国际学院篮球队暴露了队伍阵容、技战术配合等多方面的问题,今后将为此进行针对性训练,争取将国际学院篮球队打造成一支有能力、有态度、重团结、敢拼搏的队伍。同时,国际学院也将继续贯彻全方位发展学生素质的理念,持续推进标准化体育赛事开展,争取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舞台。

(供稿:学生科;排版:路宇虹;审核:刘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