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2024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行前培训会

日期:2024-03-29
为给即将结业的学生提供更多了解国外合作大学的机会,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做好留学规划与行前指导。3月26日,由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办、西安外国语大学国际学院承办的2024年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行前培训会在雁塔校区举行。活动得到英国、加拿大、匈牙利等22所国外合作院校的大力支持,共有40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国际学院留学部负责人朱玉莹主持本次留学行前说明会,详细讲解出国留学相关的手续办理、留学行前准备等情况,并就学生关心的签证办理、入境注册等方面做了重点指导。

说明会结束后,同学和家长来到国外合作院校展区,与外方院校老师面对面沟通与交流,详细了解院校专业、录取要求、住宿申请、奖学金政策等相关信息,明确就读意向。

举办留学行前培训会,不仅为同学和家长提供近距离了解国外院校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获取了详细的院校资料及权威的留学资讯,帮助他们做好留学前的规划与准备,顺利踏上留学之旅。

(供稿:SQA项目办公室;排版:刘朝妮;审核:刘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