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事业、高校培训项目

企事业、高校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事业、高校培训项目 -> 正文

2021长庆油田高级英语翻译培训项目顺利结业

日期:2021-11-0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西外培训部各领导及全体师生高度认清当前防控形势的重要性紧迫性,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10月29日下午, 长庆油田高级英语翻译培训项目线上结业典礼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顺利举行。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企事业高校培训项目负责人肖立志及相关人员在线上共同参加了此次主题为“疫情当前·防范为重”的结业典礼。

肖立志表示,在当前疫情反复,防控为重的关键时刻,结业典礼的线上形式显得尤为重要。“新形式”的结业典礼更加突显了西安外国语大学企业高校培训项目办公室,认真贯彻执行国家防疫政策的坚决与果断;更加凸显了疫情下的凝聚力;更加突显了学员们在疫情下克服困难勤奋学习的毅力与决心。他表示疫情之下,我们每个人都要做贯彻执行的先锋典范,结业典礼虽一切从简,但简而有情,简而有意,简而文,温而理。

肖立志强调,语言的学习需贯穿始终,需刻苦自励,需钻研其中,需有的放矢,需持之以恒;他强调培训虽结束但学习不止,学习之路虽艰苦但收获不止,勉励大家将所学融于专业运用于工作,融于灵感运用于生活;融于兴趣运用于教育下一代.正所谓“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希望大家力求更进一步,刚毅坚卓,发奋图强,永不停息,乘理想之马,挥鞭起程,路上春色正好,天上太阳正晴。

最后他表示,本次线上结业典礼不仅适应当前的防疫形势,丰富了企事业高校培训项目的工作方式方法,更加为在疫情下的业务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供稿科室:企高培项目办公室;图文:肖立志 杨萍;审核:李村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