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事业、高校培训项目

企事业、高校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事业、高校培训项目 -> 正文

2021年陕西科技大学ULSTER学院教师英语教学语言培训项目顺利结业

日期:2021-12-06

2021年陕西科技大学ULSTER学院

教师英语教学语言培训项目顺利结业

 

12月3日下午,我校培训部企事业高校培训项目部与陕西科技大学ULSTER学院进行的为期6个月的“国际化师资力量英语语言培训”合作项目落下帷幕。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院长李村璞,阿尔斯特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薛朝华(主持工作),企事业高校培训项目负责人肖立志及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在ULSTER学院举行的结业典礼。

     

李村璞首先对陕西科技大学师资国际化素质培养的理念与重视表示高度赞扬;对陕西科技大学ULSTER学院给予的充分信任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参训教师严谨刻苦,坚持不懈的陕科大精神与学风表示由衷赞赏;并对此次“送教上门”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肯定与认可。他强调,“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由于国际范围疫情影响,此时虽国际化大门紧闭,但待“春暖花开时”国际化积蓄的热情必将瞬间释放,待到那时相信大家之所学必将发挥其用武之地。最后他表示,作为国际化教育的平台,我们终将致力于锻造国际化交流一流平台,与各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深入合作,为教师国际化师资培养贡献力量。

薛朝华首先祝贺此次培训任务圆满精彩完成,祝贺参训教师们收获惊喜,成绩喜人。他表示此次培训不仅是一次自我成长,也是各学院实际发展的需要,更是国际化融合的根本需求。他对西安外国语大学提供针对性的培训方案及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西安外国语大学搭建的卓越互动学习平台表示感谢,对培训期间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两点期望:首先,推陈出新是教育改革的方向之一,需要引进,吸收,消化,融合达到创新,在ULSTER教改的路上,期望西外在国家化教师培养方面一路支持,鼎力相助;其次,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期望大家坚持学习,不倦怠,勤操练,为将来英语语言实施教学及与英方教师进行共课教学能力夯实本领。最后,他表示“新驱动”“新格局”“新征程”是教师国际化培养,创新发展轨道的方向标,期望与西外的再次合作亦能收获丰硕。

  

学员成果展示:

                

学员好评如潮:

 

 

 (供稿:企高培项目办公室;图文:肖立志 杨萍;审核:李村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