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事业、高校培训项目

企事业、高校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事业、高校培训项目 -> 正文

2021年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中青年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英语强化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12-14

2021年甘肃省卫生健康委中青年卫生专业技术人才

英语强化培训班开班

 

129日上午,2021年甘肃省卫生健康委英语语言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西安外国语大学雁塔校区如期举行。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外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靳强,对外交流合作处项目负责人张颖,西安外国语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院长李村璞,企事业高校培训项目总负责人肖立志及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肖立志表示,此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尤其在当前疫情反复,常态化的阶段,参训学员更需重安全,保健康,遵校规,行有方。他强调四个方面的内容:1)实用性学习的重要性“学以致用”是贯穿学习的终极目标.英语能力的提升重在听说Feel free 练习Freestyle; 2)质量第一,严格培训,严格管理是企事业高校培项目的一贯要求;3)“取乎其上,得乎其中;取乎其中,得乎其下;取乎其下,则无所得矣”,鼓励大家明确学习目标,学有所得。4)“转化身份”“忘我学习”在成长中蜕变,在竞争中磨砺。

靳强首先对我校及之所想,以及多年来所承担培训任务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由衷感谢;对参训26位中青年卫生专业技术人才能从层层选拔中赫然而出表示热烈祝贺。她说,一带一路中医药交流历经50年的丰硕成果,离不开各方交流融合,离不开各领域国际与地区合作,医技人才的培养就显得更加尤为重要。因此提出三点要求:1.严格管理自我,规律科学学习;2.珍惜难得机会,端正学习态度;3.提升英语语言实力国际交流能力,为“一带一路”中医药合作交流储备源源动量与卓越人才。

李村璞首先对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长久以来的深度信任与精诚合作表示衷心感谢;对甘肃省卫生健康委积极响应“一带一路”中医药合作发展倡议,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高度赞扬;对“逆行英雄”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牺牲精神表示由衷敬意。他指出,西外培训部具有深厚办学历史和培训实力,企事业高校培训项目的实力与佳绩更是有目共睹,作为国际化交流平台,我们终将致力于锻造国际化一流平台,与具有国际化人才培养需求的单位深度合作,双方相辅相成,合作发展,共赢未来。最后他强调,思维活跃“跳出桎梏”,锻造国际化思维,助力国际化医学人才的培养,夯实医务人员国际化交流能力,助力“一带一路”任重而道远,培训部将尽全力做好培训工作,也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有所成

供稿:企高培项目办公室;图文:肖立志 杨萍;审核:李村璞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