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国留学培训项目 -> 正文

韩国名校本硕留学项目

日期:2023-05-20

韩国名校留学项目介绍

 

韩国留学项目优势           

 

留学成本低,奖学金丰富 

韩国不是以教育为产业的国家, 一般公立大学学费在人民币2万左右,而私立大学的学费 一年在4到5万左右。韩国为了吸引留学生特别制定了学 费部分减免政策,大部分大学会根据学生成绩减免学费的 30%,50%等。

入学门槛低、资金担保门槛低

韩国名校录取中国学生的门槛低, 只需学生的语言能力达到要求,无需高考成绩,即进入本科深造。

教育水准高、学校专业设置广泛

韩国世界知名学府众多,大学专业设置齐全,兼收并蓄东西方教育优势,文凭含金量高。另外,韩国大学优势专业集中,不限制学生选报专业。

府鼓励勤工俭学、打工机会多

韩国宽松的勤工俭学政策,鼓励年轻人可以轻松地依靠自己的力量完成学业。学生可以为家庭减轻负担进行勤工俭学。

国内国际就业前景广阔

中韩两国是亚太地区重要经济体, 在多领域的密切合作远多于其他国家。同时,韩国企业愿 意招聘留韩学生开拓、管理中国的分公司,驻韩中国企业 需要懂韩语的人才,毕业后可进入驻韩中国公司。

中外名校合作、教学质量高

西安外国语大学 与韩国多所一流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本项目学生享受优先录取待遇。西外国际项目学生由学院集中统一进行管理,配备专职辅导员管理学生工作,定期检测学生的学习 水平,并定期反馈家长学生的在校状况。

 

 

具体项目

韩国名校本科项目

项目简介

该项目面向韩国各大名校,通过在西外学习韩语,之后进入韩国高校就读,获取中国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学士学位。

项目学制:西安外国语大学1年(韩语学习)+韩国大学4年本科。

 

中韩部分大学排名对比

 

大学名称

世界排名

相当于国内大学

世界排名

首尔国立大学

29

复旦大学

34

韩国高等科技学院

42

浙江大学

42

延世大学

73

/

/

高丽大学

77

/

/

成均馆大学

99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94

汉阳大学

157

南京大学

133

庆熙大学

270

中山大学

267

梨花女子大学

346

北京理工大学

355

中央大学

392

山东大学

396

韩国外国语大学

410

华南理工

406

西江大学

457

东南大学

461

东国大学

481

吉林大学

497

建国大学

600+

中国农业大学

591-600

全南国立大学

700+

重庆大学

700+

 

招生专业:

专业方向

优势专业

理工科

信息通讯、电子、电器、食品营养、汽车制造、游戏工学、航空管理、机械自动化、造船工程、 生命科学、纳米技术、环保和治理、计算机应用等

文科类

国语国文学、翻译、社会福利、教育学、翻译学、新闻学等

商科类

经济经营、贸易物流、会计、观光经营、电子商务、广告学

艺术类

文化艺术经营、现代音乐、作曲、戏剧电影、演出艺术、产业设计、空间设计、视觉传达、 影像设计、汽车设计、游戏设计、动漫设计、多媒体创作现代舞蹈等

 

 

 

韩国又松大学留学直通车

项目简介:

西安外国语大学与韩国又松大学签署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中),开设韩国又松大学1+3(本科)、1+3+2(硕士)留学课程项目,学生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学习一年韩国又松大学指定课程、置换学分,学习结束后赴韩国又松大学攻读大学剩余三年课程,以及研究生院两年研究生课程,毕业获得相应本科学士学位或硕士学位。

韩国又松大学

隶属于1954年成立的又松学园,又松学园下设又松大学、又松信息大学、又松高中和又松幼儿园;

学校位于韩国第二大行政首都、素有韩国硅谷之称的大田广域市;

现设6个学院,33个科系和27个研究所及附属机构;

知名专业有教育学院、铁道轨道学院、SolBridg国际商学院。

1、2013、14年连续两年获得由东亚日报评选的“青年梦想,韩国最优秀的10所大学之一”。

2、2012年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外国留学生管理认证大学”。

3、2011年获得由韩国政府颁发的“教育先进化领先大学”称号。

4、SolBridg国际商学院在新加坡获得第二届“亚洲最佳商学院”称号。

5、2010年唯一获得韩国教育部颁发的“最具创新性大学”。

6、SolBridg国际商学院获得AACSB全球5%优秀商学院认证

韩国“Best11”优秀大学中国教育部留服中心认可的“最佳海外合作院校”、“海外合作伙伴”。

7、2018 年又松大学获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优秀海外合作伙伴奖”。

被中国教育部认证为韩国重点大学并主力推荐中国高校与之合作,鼓励中国考生报考。

 

学制:

A、1+3本科(四年制本科,第一年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就读)

B、1+3+2硕士研究生(第一年在西安外国语大学就读)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

Finance 金融专业Marketing市场营销专业Management 管理专业Entrepreneurship创业专业Data Analytics数据分析专业

ENDICOTT国际学院

经营学专业金融·税务经营专业Endicott自由专业

Software 融合学院

计算机信息安全维护专业智能IT安全维护专业游戏多媒体专业媒体设计影像专业

SOL INTERNATIONAL SCHOOL(SIS)

全球媒体影像专业(SIMA)全球铁道交通物流学部(SIRA)全球酒店管理系(SIH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