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建动态|培训部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4-04-12
2024年4月10日,培训部党总支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全体党员就“党纪学习教育”、“弘扬主旋律,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展开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莉主持。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党员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切实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行政支部书记赵凯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条款。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把握《条例》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坚持深学细悟研读《条例》规定,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形成敬畏党纪、遵守党纪、捍卫党纪的浓厚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网络行为,充分发挥党员在网络空间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党总支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进行深度学习,教师支部书记薛敏领学文件。

刘莉总结强调,特殊时期、非常阶段,全体党员更要深刻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重要性,严守纪律,争当模范表率。

全体党员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严格遵守网络行为规定,规范网上言行,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不散布、不转发”,坚决按照校党委、党总支相关要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供稿:培训部党总支;排版:邓琳;审核:刘莉)

微信公众号